玻璃制品

杂食型老年咸鱼,杂食!杂食!杂食!!

JJ同名,是个罗嗦的人,请不要因此讨厌我1551

大龄中二,辣鸡透明卑微写手,神智不清型卑微脑洞选手

[鬼灭]赤染樱04 这个片场大有问题


拉郎!拉郎!拉郎!高亮注意!!!!!ooc!!ooc!!!ooc!!!

作者玩儿梗!!!!

请不要带脑子来看这篇文!土下座拜托了!!!!

女主带私设版八重樱!男主不知道到时候买股吧(。)

先做个预警,不然看完来骂我我就…我就咕咕!(哭)————————————————

      看到男孩儿开始醒了的樱把燃在不远处的小火堆的过熄小了一些,不然不利于刚醒过来的伤患呼吸。尤其是对曾近乎濒死的肉粉色头发的男孩儿来说。        

      针剂中的镇痛成份估计已经散逸得七七八八了,浑身上下的疼痛如同密集的浪潮一般冲刷着他的神经,让男孩儿不自觉的呼吸加重起来。但不过是很平常的一个深呼吸,却让他差点痛晕过去。因为伤到了内脏,特别是用于呼吸的肺部,只是简单的呼吸都会让他感到剧痛无比。男孩儿只好有意识的放轻放缓呼吸,尽量让自己不这么难受。       

     疼痛让他的大脑逐渐清晰起来。男孩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已经被仔细的包扎过,身上还盖着一件滚着粉色花边的白色外褂,头底下也并不是坚硬冰冷的土地,柔软的触感,估计也是衣物吧。因为脖子也受了伤,所以无法转动头部来观察环境的他只好打算小心的起身,因为肺部受损而无法使用呼吸法来缓解疼痛,所以就连起身都格外艰辛。       正当他颤颤巍巍准备侧身起来时,一只手打断了他的动作,把他又重新摁回“床铺”上继续躺着。突然的触碰让男孩儿一惊,立刻朝着上方看去。       

      最先是闻到一阵淡雅的香馨,让他心中一松,随即入眼是一片樱色。       

      樱轻轻的把想要起身的少年摁回去。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就算血已经止住了,也不要随意乱动啊,尤其是刚接好断骨的时候!”重新给少年盖好外褂,免得入夜之后着凉。毕竟重伤后还着凉的话,很容易发烧。虚弱的身体加上糟糕的环境,万一伤口恶化,小可怜承受不住凉了的话,那她做的这一切不都白费了吗!        

       八重樱觉得布星。        

       他看着眼前的少女,轻皱眉头,像是被紫藤花花汁浸染过得美丽双眸中透露着名为担忧的情绪。垂落的因火光映射而染上了些许赤红的如同晚樱一样的长发,有几缕较长的还落在了他的耳边,让少年觉得有点痒。       

    ‘而且,是不是有点太近了?!’就算是放轻了呼吸,还是能轻易地闻到对方身上的香味的少年觉得此刻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还好因为山洞比较暗,唯一的光源仅是不远处燃起的小火堆,所以并不明显。

        其实樱与少年的距离并不算近,只不过因为躺着的是一位男性意识极强(?)的少年,近几年来接触的年轻女性唯有同门的真菰和偶尔下山采买物品时碰到的长辈。所以她突然的靠近让他有点不自在,柔软轻盈的香气让少年的耳朵染上些许艳丽的颜色,只不过在橘色的火光的掩饰下并不明显。

       少年刚将头微微侧过,转移视线不去看她。随即又被少女轻轻扭回原位。       

     “你的肩膀上的肌肉有轻微的撕拉伤,不要随意乱动!”樱顺手用手背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虽然说用手背试体温是不太准的,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也只能这样。所幸的是肉粉色发色的少年并没有因带伤战斗而伤口感染,估计是药剂生效了。

       樱松了一口气,“你的伤口我已经给你处理过了,但是不要轻易乱动,不然还未愈合的伤口很容易二次撕裂的,不想以后落下什么大毛病的话还是安分一些好哟~”说着给他重新盖好外褂。

     “对……对不起……”想到自己给别人带来麻烦,少年感到十分过意不去。“我的名字是锖兔,非常感谢您的救助!”

        少年的视线追随着少女的身影,看着她起身走到另一个躺着的人那里查看伤势。锖兔仔细一看,另一旁的人是义勇!胸口有起伏!他还活着!见到友人平安无事的他心中的巨石总算是彻底落下,一直紧绷着的精神也放松了些。“真的是太好了……”烟灰色的双眸被火光映射得闪闪发亮。锖兔呼出一口浊气,却一时间忘了自己的肺部受了伤,深呼气对现在的他来说还是有些勉强。“嘶……”不行!男子汉怎么能连这一点痛都忍受不了!想着便咽下了即将出口的痛呼。

        感觉到了锖兔的动作的樱轻笑说:“我的名字是八重樱。请安心,你的朋友被你保护的很好,他的伤没有你这么重。”用手帕给昏迷不醒的男孩儿擦了擦汗,然后走到火堆前加了几根枯木防止光源熄灭。

       确定火焰不会因为洞穴中涌入的风而熄灭后,走到洞口守门。毕竟现在已经彻底入夜,正是那些在白日休养生息的怪物们活跃的时间。不好好守夜的话可是很危险的。樱在先前砍树时特意留下的树墩上坐下,倚在石壁上,留心着周围的风吹草动。

      “咕噜噜——”突然间一阵闷响从洞穴内传来。她转头一看,发现某少年人正在装睡,仿佛无事发生。但是故作平静的呼吸告诉樱并不是错觉。

       “噗……”忍住笑意的樱走到锖兔旁边侧坐下,轻轻点了点他的肩膀,说:“没有注意到这方面是我的失误,我这里有饭团,暂且拿它来垫一垫肚子吧?”她转身至视线盲区,从手镯中摸出一个木盒子,樱从衣襟前拿出手帕铺在地上,把盒子放在上边。那是在出任务前,她自己捏的。虽说天命有特制的压缩营养剂,但是她还是更喜欢食物赋予的踏实感,所以每在出发之前,都会制作一些便于存放的食物。

      “好啦,我都听到了哦。”樱把手伸到锖兔的蝴蝶骨中央的位置托起,让他的头正好靠在自己的小臂上,“由于没有靠枕,所以,失礼了。”接着便让他半靠着自己。

        柔软的怀抱让锖兔彻底炸锅。少女特有的香馨包围了少年,像是春花绽放的原野,和煦且明媚。让疲惫的他忍不住放松下来,但是又突然反应过来,现在自己是十分失礼地靠在了救了自己和义勇的女孩子的怀里!全身又僵硬了起来,大脑一片空白。

      “请忍耐一下。”感觉到怀中少年的不适,樱出声安慰道。把装有饭团的盒子拿到手上打开,四个饭团整整齐齐的码放在里面,散发着淡淡的食物的香气。这让本来就消耗了大量体力而饥饿不已的锖兔感觉自己空荡荡的胃部产生了抗议。他尽量把注意力转移到食物上来。

       米饭可是男人的浪漫(?)!!!“那么,我就不客气了!”锖兔做完合十礼后拿起其中一个,咬了一口。虽说是冷饭团,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口感。稍微炙烤过的饭团搭上酥脆的海苔,咬入口中便能发现潜藏的小惊喜。饱满的蟹籽在牙齿的相互触碰下炸开,混合同样是烤熟后撕碎的金枪鱼肉,鲜香的滋味充满了整个口腔,让人有种轻飘飘的舒畅感。

       饭团的分量很足,一个下肚就已经让锖兔感觉自己已经有三分之一饱了。美味的食物似乎还缓解了伤口的疼痛,让原本失血过多的身体暖和起来。看着还剩下的三个饭团,锖兔还是忍住了。‘不行,八重桑还没吃,而且如果义勇醒了肚子也会饿。’

        樱感受到了锖兔的迟疑,笑说:“没关系,尽管吃掉吧!我这里还有哦。”看着被火光染成令人怀念的发色,她忍不住揉了一下毛绒绒的粉色。 

       “在吃之前,能够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

锖兔:我觉得我有点顶不住。美颜暴击xN

义勇:我呢???

十五六岁的青涩小男孩儿遇上成熟大姐姐,哦豁我可以!!!我也想遇上成熟又漂亮的大姐姐!!!

啊……靓仔真的好难写啊……

太难写了要不你们还是继续昏迷吧(?)

真男人好难写,ooc得看着我都觉得烦

公式书也莫得,我太难了

而且为什么这章感觉突然正经了一点?不行,这可是有吐槽人设的文,要沙雕一点才行。

我也想躺在樱的怀里吃饭团啊靠!!!————————————————

淦,这章我TM写了啥……

全篇废话……

————————

关于如何称呼樱樱怪:

谢邀,人刚从地里被拔出来。

当然是少女啊!女人是永远的少女!!就算她被封印了500年是个老太&&$&&8&;&:@$,!:$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