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制品

杂食型老年咸鱼,杂食!杂食!杂食!!

JJ同名,是个罗嗦的人,请不要因此讨厌我1551

大龄中二,辣鸡透明卑微写手,神智不清型卑微脑洞选手

月蚀34

    

极光山崖02


       好暖和……

       暖融融的感觉从四肢百骸涌入,驱散着体内的寒冷。受伤的地方,疼痛被一股痒意取代,是伤口在愈合吗?

        睁开眼时被突然的光亮刺到,让他反射性闭上眼往后仰头。“咚——”一时间没留意到后面是岩石,把自己磕了一下。脆弱的头部收到冲击,脑袋嗡声作响,让他有点晕。

       “噗……咳……”正在查看雪原地图的姬子在发现自己救回来的少年醒了之后的一系列模糊行为,不由得心生笑意,不过调笑陌生人可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所以在差点笑出声的时候忍住了。

        被救了自己的人看到了自己的糗样,而且还是被好看的异性看到了,就算他再怎么冷淡,也还是会在意的。“谢谢。”银发少年想把身上的披风解下还给姬子,却被姬子制止了。

      “你的元力还没恢复吧?等到你完全好了再给我也不迟。”把终端关闭,比较重要的地点都已记在脑海中,姬子将从小裁判球那里买来的热可可递给少年。

       这里已经是此地的裁判球提供服务的最边缘处,要是再进去一些的话,就完完全全是没有补给全靠自己的存货刷本了。

       “为什么救我?”少年没有接过递来的饮品,而是看着被整齐包扎的伤口,‘难道是想要积分吗?’打开终端,淡蓝色的光屏在眼前出现。虽说凹凸大赛各种坑,但是对于终端之类的机械,质量是真的没话说。除非是被什么超剧烈的攻击直接打到,基本上没有弄坏的可能,毕竟这是和参赛者绑定的东西。

        “说吧,你想要什么?”少年显然是把姬子当成了之前遇到的那些参赛者了。看到受伤的或者实力比较弱的,就上去击杀抢夺积分,遇到实力强的,就算打不过也要撕层皮,像是秃鹫一样。

       姬子听到他的话后,右眉一挑,说:“我只是因为你头发的颜色很像我认识的人而已,怀念加成,别想太多。”见到少年并没有拿可可,姬子便塞到了他的手里,说:“我要是想做什么,你现在还能完完整整的坐在这儿吗。”她单手撑着头,“如果你觉得良心不安的话,当我三天队友如何?”

       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要求。,确实如那女人所说,如果她要做什么的话,就不会等到现在才来提要求,‘而且她的表情……无奈?嗯……’对于陌生人,他一向是不会分出太多的注意力。身负重任的他不会在这些地方浪费时间。这次如果不是因为被人偷袭还好死不死遇上了嘉德罗斯那个战斗狂,他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样。

        而且,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这个女人的实力,远在他之上,对于组队的请求,对他并没有什么坏处。

        反正也只是三天时间。

      “格瑞。”银发少年打开终端的好友列表,向眼前的女人发出邀请。

        姬子点下确认,仅有寥寥几人的列表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  

      “无量塔姬子。接下来三天,请多指教~”

——————————————————————

雷老板:小伙纸你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

晋江同步
 
又是短小的一章诶嘿嘿(你很得意昂?)
 
关于姬子的实力:不用多少,光是战斗年龄就已经比不了了,何况大多数任务都是和死士崩坏兽刚。更别说文中的姬子时间线是打完氯化娜的线,如果说弱,那是真没必要。
 
我不管,我老婆,吹就完事儿!!!
 
我要去写鬼灭了,只有柱灭之刃(?)能给我带来乐趣(你)
 

评论(1)

热度(15)